北斗与空管 热点透析

马来西亚建议在民航客机加装实时定位系统

Image default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称,马来西亚已向国际民航组织建议,在所有民航客机上加装实时定位系统,以追踪飞机行踪。

马来机场(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廖中莱6日在吉隆坡就马航MH370失事一周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指示马航安装这一系统,以提高飞机的安全。

  廖中莱说,他在去年10月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国际民航组织大会上,向大会建议研究在所有民航客机上安装实时定位系统。国际民航组织高度重视这一提案,成立了特别委员会研究这项建议,该组织将于今年8月31日宣布研究结果。

  去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执行吉隆坡至北京的飞行任务时与地面失去联系,经过近一年的多方搜寻,至今仍未发现该机的任何线索。

  今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MH370航班失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赵胜玉)

Related posts

秘鲁客机重着陆后起火 机身烧毁几近报废

赵辛

山航烟台分公司呼吁:无人机可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赵辛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完成白银/石林直升机场资料上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