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月4日晚间,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定增预案,拟募集不超过4.5亿元,加码飞行模拟机培训和人脸识别。

  预案显示,川大智胜拟以不低于22.13元/股(编注:较市价折价15.11%)的价格,向不超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2033.44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具体来看,D级飞行模拟机增购及模拟训练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3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14亿元。

  上述项目拟购置两台全任务D级飞行模拟机,用于为航空公司、飞行学校、机场等民航相关单位提供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

  同时建设模拟训练中心,安置D级飞行模拟机,同时便于开展维护保养和相关培训服务。项目建设期3年,项目建设完成后川大智胜将进一步提高模拟机培训服务能力。

  此外,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预计总投资1.77亿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1.76亿元。

  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在已经开发成功的高速高精度三维测量仪器基础上,开发三维人脸识别的关键设备,即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面向大规模工程化应用的三维人脸采集与识别技术开发;大规模三维人脸库建设;高精度三维全脸照相机与三维人脸识别系统规模化生产与配套体系建设;互联网三维人脸数据与验证服务中心;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建设期3年,预计内部收益率为20.94%。

  川大智胜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围绕公司已有的主业基础上进行扩展与延伸,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规模优势,增强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竞争力和提升公司在飞行模拟机培训服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将提升公司在图形图像技术的高端应用领域进行深层次开发能力,并有效地开拓公司在三维人脸识别的巨大市场。

  因上述事项,川大智胜1月19日起停牌,停牌前收于26.07元/股,股票将于2月5日复牌。

来源:《东东早报》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