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新任泰雷兹CEO首次来华 与民航局签订合作

近日,新任泰雷兹首席执行官Patrice Caine首次正式出访即随法国总理马努埃尔•瓦尔斯及法国经贸代表团一行来到中国。

Patrice Caine先生就泰雷兹在中国航空、交通、城市安全等领域的战略性发展与合作和中方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先生和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先生的见证下,作为泰雷兹新任首席执行官的Patrice Caine先生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订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和泰雷兹集团在民航空管领域的合作意向书》,表示双方将继续在空管及航电领域从技术层面及培训项目上加强合作,确保中国各空中飞行区域的安全。

泰雷兹是全球空管领域的领导者,长久以来与中国航空建立了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泰雷兹集团与中国民航局合作超过三十年,期间,泰雷兹在中国共交付了9个空管中心、300多套导航系统、50多套雷达及ADS-B系统,泰雷兹系统目前承担了60%中国空域的管理工作。在工业合作方面,泰雷兹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空管局密切合作,共同成立了合资企业-北京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BEST)。

Related posts

哈尔滨机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一潼

东航研发中心开展“飞行员认知测评系统”项目攻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