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资讯

国际民航组织高级别大会讨论民航安全管理

为期四天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高级别安全大会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与会人士将讨论民航飞行安全管理等问题。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奥卢穆伊瓦·贝纳德·阿利乌在开幕式上说,本次会议旨在讨论未来民航飞行安全管理途径,尤其是安全信息分享和保护。去年马航MH370客机失事和马航MH17客机被击落,突显了保证民航安全飞行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共设三个主要议题:评估当前飞行安全形势、制定未来飞行安全管理办法、加强相关区域合作。来自国际民航组织成员的民航局负责人、国际组织代表及专家等730多人与会。

与会巴基斯坦代表认为,会议应重点讨论民航飞机在飞行过程中按时跟踪和通过冲突地区时所存在的风险,争取就此达成共识,推动各国作出承诺,并就今后飞行安全提出有效的措施建议。

国际民航组织是联合国专门机构,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负责制定民航业安全、保安、效率、环保等方面标准和规章制度,以促进全球民航业安全有序发展。(新华网 李保东)

Related posts

石家庄机场智能旅客安检通道正式投入使用

一潼

东航“空铁通”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全面销售

王 敏

达美航空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全新航站楼C惊艳亮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