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热议民航运输急需解决法律问题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法律委员会2014年年会于1月16日至17日召开。民航局政策法规司、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知识产权出版社、首都机场、中国商飞以及国航、东航、南航等中国航协各成员航空公司的领导、专家、学者、法律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上,中国航协法律委员会主任、东航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郭俊秀作了中航协法律委员会2014年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民航局政策法规司郭仁刚副司长对法律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民航法》的修订情况、航空法和民航法的关系、民航局落实四中全会的指导意见等当前民航业的重大事件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年会结合当前我国民用航空运输急需解决的法律问题确定了四大议题,分别是讨论《中国民航法》的修改与完善、讨论《中国民航法律案例精选》(中、英文版)案例及体例、研究《飞行员有序流动公约》的贯彻执行问题、研讨依法治国与法治航企建设。参会嘉宾对上述四个议题展开了详细阐述、深入研讨和精彩点评,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Related posts

民航运行大数据系统正式投入试运行

一潼

曼谷—天津航班5名旅客核酸检测呈阳性 面临熔断风险

一潼

包头机场升级扶梯消杀设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