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衡阳南岳机场有限公司挂牌 正式通航进入倒计时

7月31日,衡阳南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南岳机场托管模式正式运行,南岳机场正式通航进入倒计时,标志着衡阳市政府与省机场管理集团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随着南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派法人代表和管理团队,正式进驻南岳机场,对衡阳南岳机场有限公司实施经营管理。负责机场安全运行、服务质量的监管、人员的培训等工作。

  衡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邓群策表示,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是省民航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实力雄厚、管理先进、经验丰富。衡阳南岳机场由省机场集团托管,有利于充分利用省机场管理集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市场优势,使衡阳南岳机场尽快通航、高效运营,更加有力的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

  衡阳南岳机场托管后,衡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托管协议内容,全力加快南岳机场的建设和发展,大力支持省机场管理集团的工作,主动为省机场管理集团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省机场管理集团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全面落实托管协议精神,共同将南岳机场打造成湖南省中部重要支线机场。

  衡阳市政府副巡视员许祥发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完成汉中、安康台站换季巡检

一潼

云南预计“十三五”期间新增8个机场 总数达20个

赵辛

湖南空管建设长沙机场进场排序管理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