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太原机场贵宾服务拟“转型”

日前,国资委要求民航、金融、电信等行业,关闭在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地的贵宾厅,截止时间为今年9月30日。7月30日,山西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贵宾厅关闭后,太原机场拟将贵宾服务调整为便民服务。”

  记者来到太原机场T2航站楼的一家银行贵宾厅,约30平米的空间内摆放着咖啡色单人沙发,豪华舒适,提供茶水、饮料和小食品,候机人员可不限量无偿食用,书刊报纸可随意翻阅。

  工作人员表示,持有该行特定金卡、白金卡的贵宾客户才能享受该服务。一位刚从贵宾厅内走出来的旅客告诉记者,来时在问讯台出示身份证、白金卡及相关登机信息,确认无误后,就有专人引导来贵宾厅休息。所享受的一切服务都是免费的,但需刷银行卡里的6000积分。

  记者还了解到,太原机场共有十几家类似的贵宾厅,涵盖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除了候机休息服务,贵宾厅还提供代办乘机手续、通过贵宾专用安检通道、航班信息咨询、预约接机、预定机票、电话传真等服务,而这些服务也全部免费。

  按国资委要求,今年9月30日之前,上述贵宾厅将全部关闭。对此,山西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管理局)下属的贵宾服务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太原机场的贵宾服务拟向便民服务转变,不过具体内容还在计划当中。

来源:山西青年报作者:吴媛媛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应急监测中心正式启用

一潼

民航局: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海外疫情输入

一潼

民航局向南航一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