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国防部回应军演影响民航: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

Image default

在31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中国军队与民航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协调。

有记者提问,之前提到军演或多或少会对民航产生一定影响,现在军演还在进行当中,请问国防部和民航局方面有没有作进一步的沟通?

耿雁生回应称,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军事演习对航班飞行的影响,中国军队和民航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在演习前,中国军队及时将演习情况通报了民航部门。按照分工,民航局和国防部分别发布相关消息,军民航空管部门采取了新辟临时航线、划设保护区、制定绕航改飞计划等措施。国家空管委办公室也派出多个军地联合工作组,到繁忙地区和机场进行督导和协调,这样一些工作确保了空中飞行安全和飞行秩序。

(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Related posts

巴航工业为商用飞机开发客舱货运改装方案

一潼

重庆监管局深入一线了解“特、高”机场运行情况

一潼

关于对《中美包机额度配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