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法政府要求法国航空公司飞机避免飞乌克兰领空

法国政府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17日发表新闻公报,要求该部所属的法国民航总局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在马航客机坠毁的原因尚未查明前,法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应避免飞越乌克兰领空。

  法国媒体报道说,法国航空公司当天得知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坠毁后,已经决定不再飞越乌克兰东部的空域。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当天表示,在乌克兰坠毁的马航客机上至少有4名法国乘客。

  法国总统府当天发布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已要求法国政府相关部门采取一切措施,搜集有关这次客机坠毁事件的一切信息,特别是乘客国籍信息,使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坠毁事件真相大白。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乌克兰境内距离顿涅茨克市80公里处坠毁。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客机是在约一万米的高空被击落的。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斌 张雪飞 

相关链接

马航坠毁客机机龄17年 1997年7月17日首飞

飞常准数据显示,执行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阿姆斯特丹-吉隆坡)的飞机注册号为:9M-MRD,交付日期为1997年7月30日,波音777-200机型,该飞机于1997年7月17日首飞,机龄已17年。(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机下标准化建设筑牢安全运行防线

一潼

吐鲁番机场针对近期不安全事件开展安全警示会

一潼

外媒:英国最大机场着陆费“大涨价”引争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