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湖北机场警方4天查处5起空中运毒案 男子体内藏毒

昨日凌晨,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发现云南景洪至武汉的MU2550次航班上,有一男乘客可能有贩毒嫌疑。飞机降落后,民警将该男子抓获并发现其体内藏毒405克。这是机场警方4天内抓获的第5个毒贩了。

  昨日凌晨零点45分,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获悉,从云南景洪飞往武汉的MU2550次航班上,坐在17排C座的贵州籍男子举止异常,可能有贩毒嫌疑。刑警在停机坪等候,飞机刚一降落在武汉天河机场,机场公安迅速登机将其制服并带离机舱。

  在审讯过程中,该男子拒不承认体内藏毒。机场公安将该男子带到装有先进扫描仪的缉毒车面前,该男子顿时傻眼,立即承认体内藏毒的犯罪事实。

  刘某今年32岁,云南打工,体内藏毒共405克,其中肛门藏毒两包共计260克,腹中吞服145克。这次受上家指使运一次一万元。

  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唐军介绍,从7月13日至7月16日短短4天,机场警方共抓获5名毒贩。13日12点多,从云南丽江至武汉的航班上,警方抓获张某和李某两名毒贩,两人同时体内藏毒共计800克。

  7月15日,同一时间同一来自丽江的航班,机场警方又抓获两名毒贩。这两对毒贩,彼此之间各不相识,在飞机上同时被抓纯属偶然。

  湖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唐军称,近期毒贩空中运毒密度大、活动频繁,全部是体内藏毒,以前常往返于云南景洪、昆明至武汉的航班上,现在丽江飞武汉的航班上也发现了毒贩,机场警方将加大缉毒力度,运用各种缉毒手段,严打空中运毒。


来源:武汉晚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蓝天

Related posts

GE9X发动机获得FAA认证

一潼

民航局对三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民航浙江监管局“云监管”成效明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