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透析 门禁RFID

武汉天河机场新增身份证阅读器 缩短办理登机牌时间

Image default

近日,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值机柜台又有了新的“成员”,该“成员”体积小巧、美观大方、性能稳定。它已经在T2航站楼的值机柜台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实现了小身材大用处。目前值机柜台就能实现人证统一功能的同时还大大缩短了办理登机牌的时间。

  当旅客不知道在那里办理值机的时候,只需一张身份证值机员就可以在系统中查询旅客的所有信息,可以马上告知旅客所办理值机的地点。使用后的值机人员感叹的说:“这个东西用起来很方便,我眼睛不好,在系统里找旅客很麻烦,有些旅客的说的方言实在听不懂,现在不用怕了,一查就可以了。”

  身份证阅读器全面上线酝酿已久!阅读器采用的是非接触式IC卡技术,它与值机系统连接读取旅客身份证芯片信息。值机人员在操作时只需将旅客身份证平放在“身份证阅读器”上,在值机系统弹出对话框中自动填入旅客身份证号码,系统收索匹配旅客信息。值机人员只需按回车键即可打出旅客的登机牌。在没有特殊情况下(托运等)只需3秒就能成准确的完成一位旅客的值机流程,打印出旅客的所需的登机牌。

  此次身份证阅读器的投入使用,使得值机人员节约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旅客对武汉机场便捷服务的认知度。

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 作者:叶菁  

Related posts

坚守航空安全底线 在构建新安全格局中展现民航担当

一潼

机器智能解放人工 芯片“大脑”不可忽视

赵辛

机场航空安保管理体系(SeMS)的有效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