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三亚机场查获多起旅客隐匿携带管制刀具事件

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连续两次查获旅客隐匿携带管制刀具,确保空防安全。

7月5日,凤凰机场安检人员在对一名前往昆明的旅客进行人身检查时,观察到该名旅客神情慌张,有意躲闪安检人员的检查,该动作随即引起安检人员的高度警惕,进一步对该名旅客进行检查后,最终从该旅客的鞋中查获管制刀具一把,该旅客后被移交至公安机关处理。

7月7日,一名准备前往上海的未成年旅客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安全门报警,安检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检查到脚踝部位感觉异常,遂提高警惕,在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后,从该名未成年旅客的鞋中查获一把隐匿携带的管制刀具。同时,由于该旅客仅13岁,安检人员随即对与其同行的家长进行严格检查,并连人带物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凤凰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管制刀具属于违禁物品,禁止旅客随身携带和托运,请广大旅客自觉遵守民航相关规定,妥善处理此类物品,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 来源:中国民航网 )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对天气雷达进行专项维护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着力打造标准化机坪装卸队伍

一潼

建三江机场举行“利剑2021”反劫机综合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