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Abacus携手吉祥 构建独家的台湾团队预订服务

Image default

总部位于上海的吉祥航空自2013年开通海峡两岸直航,进军台北和台湾第二大城市高雄后,随之产生愈来愈多的团队预订需求。鉴于此,该航空公司选择与本地区领先的旅游解决方案提供商Abacus合作,在台湾独家分销其团队预订内容。

  因为前往中国的航班座位量供不应求,Abacus的台湾用户希望能够大量预订精品的休闲品牌航空公司的航班。

  吉祥航空总裁赵宏亮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团队预订的排他性协议,台湾的旅行社可以独家享有吉祥航空来往上海的航班预订信息。我们期待让更多的台湾旅客在选择我们屡获殊荣的品牌时能够获得舒心而愉悦的体验。”

  “吉祥航空在台北和上海两个航空枢纽运营,使这一优质品牌获得极强的市场定位。在我们富有活力的台湾旅游运营商支持下,我们有信心能够提升吉祥航空的品牌知名度并扩大团队预订规模。”Abacus负责航空公司分销业务的副总裁何宏茂先生补充说道。

  吉祥航空(HO)的时刻表和团队票价现已发布。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荣立民航局集体一等功

一潼

跨部门大运维!宁波机场智慧运维平台投用

一潼

首都机场集团主要领导赴吉林机场集团调研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