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第27届IAOPA世界会员大会&第四届低空经济论坛

会议主题:趋势.发展——把握全球通航趋势 助推中国通航产业发展

  IAOPA是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Aircraft Owner and Pilot Association)的简称,是一个由73个主权国家所组成的非政府、非营利性的通航组织,全球共有超过47万的会员。IAOPA世界会员大会由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于1965年创办,已成功举办26届。

  IAOPA世界会员大会是国际通航交流的平台, 汇集世界级通航业领袖、商界风云人物、社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以”推动国际通用航空事业发展“为己任,以世界胸怀、国际视野,寻求通航更高价值体现。

  中国成功获得2014年第二十七届IAOPA世界会员大会在中国的举办权,在这样一个无限广阔的背景下,为全面展示中国通用航空业发展水平,引进发达国家先进的通用航空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成功的经营理念,促进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为国内外通航企业、国内外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展示、交流、交易、合作的国际化、专业化平台。

同期举办:

第四届低空经济论坛

会议主题:产业发展·未来生活

  第四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将与世界会员大会同期举办,中国通航业的领军人物将与世界通航精英共同交流,学习借鉴世界通航领域的先进经验,共同推动中国低空的开放和通航的发展。

  中国低空经济论坛是中国低空领域最具影响的沟通交流合作平台,每年举办一届。从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前三届论坛共有150多位演讲人,包括中国政府、联合国和欧盟高官、中外通用航空领域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对象主要为通用航空行业专家、领军企业的高管等,共同探讨中国通用航空的发展大计,对中国低空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第一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主题为:机遇与价值;第二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主题为:突破与创新。第三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主题为:产业发展·未来生活。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ircraft Owners and Pilots Association Of China,AOPA-China)是2004年8月17日,经国务院批准在国家民政部注册,中国民用航空局主管的全国性的行业协会;是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的国家会员,也是其在中国(包括台湾、香港、澳门)的唯一合法代表。

参会费用:

会员单位: 3600/人   非会员单位:  4200/人  非通航企业单位:4900 /人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召开监察员培训专题视频汇报会

一潼

贵州机场集团召开近期安全形势分析会

一潼

浙江民航扎实推进杭州亚运会民航抵离服务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