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民航新科技及应用高级研讨会(免费)

  由民航科普基金会资助举办“民航新科技及应用高级研讨会”第一期将于2014年7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国内一流专家讲解分享绿色生态机场、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最新科技发展趋势及其在中国民航的应用实践。会议主要针对机场、航空公司等民航各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以及战略规划、市场营销、专业技术人员等。

  本研讨会由民航科普基金会全额资助,免会议费,限额50名。研讨会旨在普及新技术知识,研讨新技术行业应用实践,推动中国民航新技术应用。

  当前,世界范围内的科技革命突飞猛进,科学技术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决定性因素。随着社交网、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与融合,大数据浪潮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击着民航行业,对民航业的规划经营、安全运行、服务管理提出了巨大挑战。物联网技术,尤其是可视化物联网已在民航安全监管、新一代空中交通管理系统、适航与维修、航油、航信、航材等保障系统、航空物流领域开展了广泛应用。同时,为了节约资源、低碳环保,发展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也是国内外民航大势所趋。在大数据时代下,为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变革管理理念,用最新科技引领服务,持续提高民航安全、运行和服务水平,促进民航可持续发展,根据行业发展需要,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在北京举办“民航新科技及应用高级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内容

 •绿色机场、智慧机场建设及其发展

 •大数据时代下民航的管理与服务

 •云计算发展趋势及其在民航的实践 

•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在民航领域的应用 

•新科技促进民航可持续发展交流与研讨 

参加对象

  

主要针对机场、航空公司等民航各企事业单位中高级管理者,以及战略规划、市场营销、专业技术人员等。 

研讨会方式

  

国内一流专家、学者讲授,采取知识讲座、经典案例分析、专题研讨等方式。

Related posts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四型机场”建设推进会

一潼

国际民航组织第41届大会:增强国际民航组织的效率和效力

一潼

华东局组织召开应急处置复盘视频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