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西安悦泰科技自主研发安检信息系统获国家级认证

Image default

西安悦泰科技自主研发安检信息系统获国家级认证

    中国民用航空网通讯员段红波讯:近日,从西安悦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悦泰科技)传来喜讯,由西安悦泰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机场安检信息系统V3.0版本软件顺利通过国家级专业检测,获得国家认证机构和国际认可组织联合颁发的ILAC-MRA、CNAS和CMA三项认证证书。

    本次认证检测是对软件功能和性能的一项综合性专业检测,检测机构利用专业的软件配置管理和性能测试工具,依据国际检测标准,对软件的基本信息管理、基础数据管理、各项应用功能及运行效率进行了极具权威性和科学性的检测,检测内容涉及12个模块共计约50个检测项目,形成测试记录近千条,测试结果全部达到或超过国家相关标准要求。通过检测取得的软件产品认证报告不仅在国内产品质量评价、成果鉴定和技术贸易交易等方面具有权威的法律效力,而且在国际上也得到同样的专业性认可。

    机场安检信息系统是西安悦泰科技机场全套软件解决方案中的主打产品之一,通过近年来的多次技术升级和架构优化,已经成功应用于国内30多个大中型机场,其核心技术取得了2项国家软件著作版权。2012年,作为国家科技型企业技术创新项目,该系统为西安悦泰科技争取到政府无偿资助的科技创新基金85万元,为西安悦泰科技成功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格、享受更多国家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创造了便利条件。

    西安悦泰科技将以此次国家级软件认证为契机,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强研发过程技术创新,在开发工具、测试环境等方面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协同开发工作效率和软件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努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民航机场的运营管理和安全管理提供全套IT解决方案,全面提升西安悦泰科技公司研发水平和发展品质。 

西安悦泰科技自主研发安检信息系统获国家级认证

Related posts

美国一机场汽车租赁中心发现汽车炸弹

赵辛

法国突发!多家机场紧急疏散!

一潼

7月21日起南京禄口机场实施防爆安检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