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生物识别

三星拟在移动设备上搭载生物识别传感器

Image default

  据国外媒体5月20日消息,三星电子一名管理人员周一说,三星正致力于在移动安全系统中应用生物识别传感器,并预计低端智能手机也能搭载这种系统。

1111

  三星高级副总裁Rhee In-jong在香港一个论坛上对分析人士和投资者说,三星正在考察多种生物识别机制,其中引发所有人关注的是虹膜检测。

  Rhee负责三星移动企业软件Knox的开发。

  他说,作为市场领军者的三星正在追随市场潮流。他强调,用于检测人体虹膜的那种新型传感器可能首先被用于高端机型。

 

  Rhee说,有8700万部设备内置了Knox。在这些设备当中,约180万部积极使用Knox,包括银行、医疗保健和金融公司等受监管的行业。

  但这只是已经销往市场的设备中的一小部分。Rhee说,客户数量不断增加,最开始的重点将是扩大分销范围。

  Rhee说,一旦受监管行业给予Knox足够的认可并发来足够的订单,他希望对Knox系统的需求将逐渐渗透到其他行业。他拒绝就三星迄今为止已经为Knox系统争取到多少付费客户发表评论。

来源:环球网

Related posts

项目投运倒计时|新疆机场集团全域管控中心项目民航专业工程竣工预验收会召开

一潼

首都机场集团推进科技创新 让春运出行体验更美好

一潼

海航:加重加厚安全管理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