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波音向苹果公司学习技术持续性创新

        据彭博社报道,波音公司正在学习苹果公司的创新模式,而不是一种“登月式”的突破。

       波音首席执行官麦克纳尼(Jim McNerney)表示,苹果公司的文化是持续性的创新,而不是“登月式突破”这样的冒险,这将指引波音新飞机的研发工作。

        波音首席运营官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称,波音正在转变关注“单一技术启动”的模式,比如波音707飞机。“这是重大的改变。”1954年波音707飞机首飞,引领航空业进入喷气时代。

        苹果通常会把某一领域的技术突破应用到整个产品线,米伦伯格认为波音777X的经历类似于此。波音777X是对777的升级,而不是推出一款全新的机型如787梦想客机。1995年波音777飞机投入运营。

       波音公司选择将新技术应用于737MAX和777X上,而不推出新的机型。此外波音公司还在研发787梦想客机的两款机身延长型号。

       麦克纳尼表示,短期内波音不会推出新的机型,因为目前尚没有航程4000海里以上飞机的迫切需求。

Related posts

多图:俄客机遭遇冰雹袭击 风挡受损严重

一潼

豪士科全新机场消防车模拟训练器亮相北京

赵辛

美国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坠毁

一潼

Leave a Comment